找團體

嘎娃文化藝術工作室

嘎娃文化藝術工作室

工藝產業、產品設計、創意生活

阿美族

負責人
徐香蘭
0939-154083
E-mail
ametofu@gmail.com
973 花蓮縣吉安鄉太昌村明仁3街263巷6號

團體簡介

嘎娃文化藝術工作室致力於阿美族祖傳技藝的延續,時尚元素的混搭設計,使用構樹纖維皮製作的手提包,以及以六大原住民族代表色與圖紋為主題,別出心裁的樣式,環保低碳、大自然等元素都為嘎娃老師運用的素材,符合現今的大眾對生活品質的需求,為達極致美學的作品,嘎娃老師不斷嘗試以樹皮結合織布,研發設計。

團體特色

嘎娃老師有感阿美族人與外界接觸多且久,生活習慣受外人影響很大,固有的生活方式已有所改變,紡織樹皮技術也漸行消失,在因緣際會之下,嘎娃老師重新認識過去族人生活中使用的樹皮,目前致力發展樹皮結合現代生活,從裝置藝術到生活用品,都可看見嘎娃老師的巧思與用心,未來嘎娃老師祈願帶領更多人認識樹皮、愛上樹皮,進而建立一個樹皮博物館,讓更多人可以體會古老技藝的重要性。

作品照片

同類型團體

熱門團體

回列表
聯絡我們
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