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人才

潘秀嫈

潘秀嫈

工藝產業、產品設計

太魯閣族

0926-651250
977 花蓮縣豐濱鄉豐濱村光豐路15號

個人簡介

親情激發-烙成皮革作品上美麗印記
在皮雕中找回最真實的自我,融入深厚情感,秉持如同綻放的小百合般,純潔而美好,學習百合淡淡的清香,展現生命力,以噶瑪蘭精神,努力傳承工藝。秀嫈老師,出生時長得又黑又小,外婆稱她為Ci A Li Li(很小、很小的意思),祖母則給他一個日本名字Yu Ri Ko,兩個名字都有百合的意思,後來秀嫈老師就以Li Li為名從事皮雕創作,除了懷念祖母及外婆之外,綻放的生命力展現自己。 與孩子共同創作,原創皮雕展現時尚,由秀嫈老師的兒子設計創作、手繪圖案,畫出有傳統與現代兼具的原住民新圖騰。
作品可以狂野,也可細膩,多方嘗試不設限,創作元素除了血液流淌的原民風格,更運用兒子的設計圖稿追求突破,由親情激發的驚喜火花,都在皮革上畫作美麗印記。

作品照片

同類型人才

熱門人才

回列表
聯絡我們
驗證碼